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風聲VOL.5

 (消息來源:ナタリー)

dip即將於4/11重發東芝EMI時期的作品「love to sleep」(第二張專輯)、「13 TOWERS / 13 FLOWERS」(兩張mini專輯合併)、「TIME ACID NO CRY AIR」(第三張專輯)、「WEEKENDER」(第四張專輯)!都是原本已絕版,只能在日本二手唱片行尋找的逸品。


當初是看了My Pace, My Rock實體報的介紹才知道這個團,上ニコニコ試聽後覺得相當不賴,各張專輯的曲風有一定區隔,從迷幻跨到intrumental rock、alternative rock,有翻唱的面目全非的Beatles、有讓人聯想到早期甜梅號的和弦行進、有Sonic Youth風直線破音吉他。喜歡吉他表現豐富兼具旋律性的朋友可以找來聽聽,趁重發的機會收齊!

有錢有假休的就衝日本看巡迴吧!去年我盯了好幾個月,都只看到主唱兼吉他手ヤマジカズヒデ 的巡迴,並沒有dip名義的表演,這次一開就是四場咧!

【dip TOCT Re-issue 発売記念ツアー】

2012年5月19日(土) 北海道 旭川studio電気猫
<出演者>
dip / チルハナ / MIXT / REAL BEAT

2012年5月20日(日) 北海道 札幌SPIRITUAL LOUNGE
<出演者>
dip / discotortion / FLUKE / 末期症状(オープニングアクト)

2012年5月26日(土) 大阪府 十三Fandango
<出演者>
dip / zirconium

2012年6月2日(土) 下北沢CLUB Que
<出演者>
dip

私心推薦:


dip - Serial (from 「TIME ACID NO CRY AIR」) 


 dip - The Inner Light (from 「I'll」)


dip - My Sleep Stays Over You (from 「love to slee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