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歌詞翻譯】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 -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詞‧曲/の子  翻譯/黃尖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我是有錢的大小姐
私、金持ちお嬢様
附血統證明書的大小姐
血統書付きのお嬢様です
我下的命令你們不能不聽喔
私が下す命令を聞かなきゃいけないのよあなたたち
我的尿 我的尿
おしっこが おしっこが
我的尿 好像快漏出來了
おしっこが 私漏れそうなのです
我的尿 我的尿
おしっこが おしっこが
快準備好你們的嘴巴
早くお口を用意しなさいあなたたちっ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到下午三點為止!
午後の3時まで!

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
お父様もお母様も
都不知道遊戲的訣竅
お遊びのコツをご存じない
靠大人的腦袋是沒辦法想到的
大人な頭じゃむりムリなのです
不是靠腦袋喔,靠腦袋是不行的
頭じゃないのよ、あたまでは
要讓受拘束的心飛躍起來
囚われた心を飛ばして
解放精神才是
精神解放するのです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究極雷射光!
あるてぃめっとレイザー!



龐克、有進取心(我也不知道是往上爬還是往下衝)、乾脆俐落的曲子主要都在「みんな死ね」這張,然後最臭的就是這首了。

live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