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風聲】 VOL. 2

這個月有兩條新聞給我重大打擊......。

1. Sonic Youth的Thurston Moore與Kim Gordon離婚。


官方新聞稿還提到十一月的南美巡迴會照常舉行,但之後的樂團計畫未定。換句話說,Sonic Youth很有可能在十一月底畫下句點。有誰想像過他們可能會以這樣的形式結束......?

(巡迴海報)

2. 透明雜誌結束已排定表演行程後將暫時休團

消息來源是洪申豪在ptt發的文章:

 作者  bloodblood (ナウシカは俺の嫁!)                       看板  TOUMINGMAG
 標題  [神經] 那個...謝謝大家 (真的)
 時間  Mon Oct 17 15:26:00 2011
───────────────────────────────────────

今年在台灣剩下兩場表演

11月23(三)在legacy
12月3 or 4 在搖滾台中

最近我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思考了繼續樂團生活的可行性
不管怎樣
接下來我需要先把我的日常生活安頓好
所以表演暫時可能先不會接了

我也希望樂團可以繼續下去
畢竟我真的很喜歡寫歌和表演
如果可以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就真的太好了...

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家家家家家家....心中的回音)

--
目前官方facebook頁面和官方網站都還沒有正式的公告,上twitter逛了一下,滿心期待他們十一月二度到日本巡迴的阿本仔們似乎也完全都還不知道這件事。這種資訊落差帶來了更強的落寞啊。

(2011.10.16攝於台大 by 黃尖)

3. Deerhunter首腦Bradford Cox solo project, Atlas Sound 即將於11月發片(映象會台壓)

回到好消息的部份(拭淚)。Bradford Cox在StereoGum這個網站上放了兩、三首新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挖挖。我聽了都傻了,只能用新境界來形容。(我在聽的時候B下班進門說:「這是誰?還蠻好聽的。」就是這麼新的境界。)



 4. Zazen Boys宣佈新專輯籌備中,12月的Matsuri Session巡迴中會發表新曲

上一作都是三年前的事了,也差不多啦!遺憾的是,我們要是晚一個禮拜去日本就能看到其中一場表演了。拜託快點來台北表演吧,還有拜託不要去Legacy。

5. Coaltar of the Deepers首腦NARASAKI骨折入院

在樓梯上滑一跤摔斷了大腿骨......。他原則上希望11/13和11/15日的Coaltar of the Deepers live如期舉行,但還是要視復原狀況決定。11月上旬會在官網正式公告取消或如期舉行的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